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茶的姑妈里面的歌曲有哪些

李茶的姑妈里面的歌曲有哪些

电影《李茶的姑妈》歌曲有《The sea》(罗艺恒)、《72度》(吴莫愁)、《出现》(那英)、《哎呀姑妈》(沙宝亮)、《朗格里格朗》(开心麻花)、《丑八怪》(薛之谦)、《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杨钰莹 / 毛宁)、《就是爱你》(陶喆)、《Khachaturian Sabre Dance》(马克西姆.姆尔维察)、《Monica》(古巨基)、《小路》(开心麻花)等,另外还有众多纯音乐,在电影中出现多次。

电影《李茶的姑妈》中最大赢家不是别人,正是假扮姑妈的黄沧海,他最初只是个小职员,为了升职加薪不惜与经理梁杰瑞、李茶组团合伙欺骗众人。而戏剧性的一幕就是当真正的姑妈就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却还在做戏。

黄沧海后来被辞退到见到前女友,简直就是人生灾难。但黄沧海忽然意识到身边那个扮女仆的女人并不简单,他心中知道了真姑妈就是身边的女人,但却没有说出来。

电影中黄沧海真的是个大心机boy,最后真的留在了真姑妈莫妮卡夫人身边,所以众人再怎么算计,最终也只有黄沧海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