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沧海为什么被开除

黄沧海为什么被开除

电影《李茶的姑妈》中身为小职员的黄沧海,被别人认为他准备的海鲜不新鲜,于是就被董事长开除了,当黄沧海知道自己被开除之后,为了得到想要的职位,就利用自己假扮的莫妮卡夫人,可让他想不到的是集团已经濒临倒闭了。

剧中黄沧海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一直在为了生活不断的努力着,并且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自己,黄沧海告诉家人自己住在一栋海景别墅当中,其实黄沧海为了省钱一直都住在一艘破船里面,生活非常贫困潦倒。

当得知自己升职加薪的梦想失败之后,黄沧海决定继续假扮李茶姑妈莫妮卡夫人,不过这次是为了自己,于是他故意在董事长面前透露黄沧海是莫妮卡夫人的干儿子,成功得到了副科长的位置,不过黄沧海并不满意这个职位。

于是用假扮的莫妮卡夫人的身份,从副科长成功的成为了经理,原本这一切都在黄沧海计划中实行着,可是却在董事长女儿露露那里得知集团已经破产的消息,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成为了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