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卫卿爸爸怎么去世的

大约是爱卫卿爸爸怎么去世的

网剧《大约是爱》中卫卿的爸爸是被谋杀的,卫卿因为画画一直得不到爸爸的认可,整天在外面喝酒买醉,就连画画也荒废了,他不愿意再听爸爸的唠叨,醉酒之后和爸爸大吵一架,可是再次见到父亲的时候却是沾满鲜血的尸体。

卫卿的爸爸是非常有名的画家,他和妻子一起创办的云玛艺术非常出名,这也让他在艺术界有很高的地位,卫卿从小在艺术的熏陶下,在画画上有很高的天赋,在爸爸的指导下一直刻苦的学习。

可是当甯非被父母带回家后,卫卿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甯非和卫卿在同一个老师的教导下学习,可是卫卿不管怎么努力都比不上甯非,甯非在绘画上的天赋高于卫卿,这让卫卿心里很不平衡。

卫卿一直都想要得到爸爸的赞赏,可是自己的每一幅画都被爸爸指责充满了利益的气息,可是甯非却总是能够得到赞赏,这让卫卿在生活中处处针对甯非,导致爸爸打了卫卿几次。

其实卫卿也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爸爸去世,导致妈妈不再和自己来往,甚至走的时候只带走了甯非一人,亲情的缺失让卫卿将所有的经历都放在工作上,这也让云玛集团得以壮大。

对于爸爸的死,卫卿的心里一直非常愧疚,这也让他心里有了很大的负担,导致他患上了严重的洁癖,只要和陌生女人接触,身上就会过敏,多年来卫卿一直在寻找那个不让自己过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