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乔言子辰在一起了吗

方乔言子辰在一起了吗

在《时光教会我爱你》小说中方乔和言子辰在一起了,方乔和言子辰的爱情一开始并不顺利,在方乔的心中一直都喜欢着时敛森,一心想要和时敛森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是言子辰就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着心爱的女人。

小说中方乔是方氏集团的千金小姐,相貌美丽的她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和骄傲,是所有人眼中的焦点,而言子辰和方乔一样也是天之骄子,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大男孩,他的父母都是搞科研的大师,长年居住在国外。

言子辰因为心里一直喜欢着方乔,并没有跟随父母出国定居,而是一个人留在国外,虽然表面看上去非常的不靠谱,却是一个非常深情的男人,为了能够和方乔在一起,言子辰一直都以朋友的身份呆在方乔身边,看着方乔为别的男人伤心流泪。

不过方乔是个善良的女孩,最终放弃了时敛森,成全了林鹿和时敛森的感情,而言子辰也勇敢的迈出了那一步,对方乔表达了自己的爱,最终方乔答应了言子辰的告白,两个人幸福在一起,享受来之不易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