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光教会我爱你讲了什么

时光教会我爱你讲了什么

网剧《时光教会我爱你》讲述了兼职狂人林鹿和高冷总裁时敛森相爱相杀的故事,原本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因为签订的一项恋爱契约有了联系,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了对方内心深处的秘密,最终相知相爱守护着彼此。

剧中林鹿是一位天真的邻家女孩,可是弟弟生病后需要高额的医药费,为了给弟弟筹集到医药费林鹿拼命的兼职挣钱,在别人眼中是个钱罐子,而时敛森和林鹿的困境恰恰相反,他家世显赫花钱如流水,是个十足的败家子。

阴差阳错二人相识后签订了恋爱合约,一开始的相处中,彼此互相看不上对方,并且在他们中间也有着很大的阻碍,温文尔雅的暖男梁植一直照顾着林鹿,这让梁植在林鹿的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富家女方乔也将时敛森当成一辈子的执念。

不过再多的挫折也比不上林鹿和时敛森相互吸引的心,时敛森只有在林鹿面前才能放下高冷,流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感情,而一直甜美的林鹿在时敛森面前也表现出自己不良少女的一面,一段浪漫恋情就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