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即刻电音冯提莫哪一期

即刻电音冯提莫哪一期

《即刻电音》冯提莫是在第二期出现的,冯提莫和制作人合作了一首杨坤的《空城》,那位制作人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很有文艺范的青年,还是从荷兰留学回来的硕士研究生,专门研究人的声音,在音乐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一开场冯提莫就受到关注,并且台下的选手们就说冯提莫人气超高,是网络主播界的标杆人物,张艺兴也表示很期待,在冯提莫介绍自己的时候也是频频点头,《空城》这首音乐就被冯提莫演唱了出来。

演唱的过程中冯提莫用空灵的声音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感觉,配上电音效果,让现场的观众们跟着音乐一起摇摆,而那一期的主题是未来感,在演唱完毕的时候,并没有让张艺兴感到有什么特别。

其实张艺兴一上来就对他们的期望很高,可却在点评的时候频频皱眉,说本来可以“1+1=2+”,可展现出来的效果就只是“1+1=2”,最终用了一个“差强人意”的词语来形容,也让冯提莫跟那位制作人感觉到了危机,幸好最后的结果是晋级,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