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地球人吗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地球人吗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地球人,出生于美国,卡罗尔一直梦想着能够当一名飞行员,长大后的她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空军,为政府效力。从放出的预告片可以得知,惊奇队长电影起源与漫画故事情节基本吻合。

作为漫威最强英雄的惊奇队长卡罗尔来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能力相当强大的雷神托尔,以至于很多观众会认为惊奇队长不可能是地球人,而实际上卡罗尔是纯正的地球人,只是后期经历了被不明光线射击、克里星人体改造之后,卡罗尔的能力就突飞猛进了。

在漫画中卡罗尔接触到了初代惊奇队长,而在初代惊奇队长的家乡,卡罗尔在执行任务时,被不明能量光线射击之后,身体机能发生极大改变,拥有了超能力。因而成为现代惊奇队长,也是漫画主世界的正牌队长。

作为漫威唯一一部推出的独立女超级英雄的电影,也会对后续电影格局产生极大的影响,在整个漫威电影宇宙中也将一个是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