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露露为什么不想嫁给李茶

露露为什么不想嫁给李茶

电影《李茶的姑妈》中露露不想嫁给李茶是不想再欺骗李茶了,露露对李茶没有一点男女之情的喜欢,可是自己的家里已经破产了,丽丽的爸爸想要从李茶的姑妈那里得到钱,让大渣公司得以起死回生,逼迫露露和李茶结婚。

李茶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可是他却喜欢上了富豪家的女儿,但是富豪看不起贫穷的李茶,不愿意将女儿嫁给李茶,于是李茶想要请自己从未谋面的富豪姑妈来给自己撑场面,好让自己顺利的将女神娶回家。

露露虽然从小娇生惯养,可是她却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为了不再欺骗李茶,露露找到了黄沧海假扮的莫妮卡夫人,说出了自己父亲破产的消息,并且告诉假的莫妮卡夫人,自己不愿意嫁给李茶。

不过李茶对于露露是真心的喜欢,甚至为了露露去了另外一座海岛采花,面对李茶对自己的真心实意,露露被李茶打动了,因为一杯下了迷药的酒,露露和李茶发生了关系,二人也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