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双何蔚蓝李永哲在一起了吗

无双何蔚蓝李永哲在一起了吗

在电影《无双》中何蔚蓝和李永哲没有在一起,在李永哲卧底去见画家的时候,李永哲给何蔚蓝留下一张纸条,希望任务结束之后二人可以一起去约会,可是李永哲警察的身份被画家识破了,当场就被画家用枪打死了。

何蔚蓝是香港警察局的一员,李永哲是大陆鉴别伪钞的专家,二人为了寻找制造假美钞的犯罪团伙相识,在何蔚蓝的印象中李永哲就是一个不善于言谈的人,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到了下班的时间就独自离开。

为了知道李永哲在做什么,何蔚蓝跟踪了李永哲,知道李永哲一直在查找制作假美金的犯罪集团,并且有了线索,于是何蔚蓝偷偷跟随李永哲去了游轮,想要在关键时刻帮助李永哲和犯罪团伙作战。

在影片中何蔚蓝并没有和李永哲在一起过,二人之间一直都存在着暧昧,如果李永哲没有牺牲的话,他们相约一起进行浪漫的约会,可是李永哲牺牲了,只不过何蔚蓝却从未想过要忘记李永哲,即使是替身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