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青为什么和冯都反目成仇

冯青为什么和冯都反目成仇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冯青因为丈夫黑子的死和哥哥冯都断绝关系,冯青将黑子的死赖到冯都的身上,因为黑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冯都的公司省钱,可是冯都还误会黑子,并且让黑子去当场工,最终导致了黑子身亡。

冯青是冯都的妹妹,从小跟着哥哥等人一起玩,让冯青的身上有一些男孩子的性格,她和黑子之间的感情从小就有了,在冯青的心中黑子虽然没有出息,却是最爱自己的那个人,反而是哥哥冯都并没有为自己做过什么。

黑子曾因为在录像厅播放黄色录像导致冯都没能上上大学,之后还将自家的房子卖了,带着冯青出国居住,最终却被遣返回国,还让自己的妹妹冯青未婚怀孕,在冯都的眼中黑子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冯都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变的越来越极端,为此得罪了不少的人,所以在冯都的眼中黑子吃回扣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大家全都为了剧组忙碌的时候,黑子却偷偷躲在公司中拿回扣,这让冯都当着外人的面羞辱了黑子。

黑子一直以来对冯都非常愧疚,他只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冯都,可是黑子也是有尊严的,面对冯都的指责他并没有为自己辩解,而是一直在剧组中出力,他不想让冯都因为自己更加的烦心。

可是李铭柱的报复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当摇臂砸下来的那一刻,黑子想都没想就跑过去救人,最终男一号幸免于难,可是自己却因抢救无效去世,冯青因此和冯都反目成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