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合伙人的主角原型是谁

印度合伙人的主角原型是谁

印度合伙人的主角原型是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一位只有小学文化的男人,却最终做出了改变印度历史的举动,而他所做的,就是发明了更为廉价的卫生巾以及普及了女性卫生巾的观念。

印度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以及卫生巾的昂贵,使得印度女性很少能够接触到卫生巾,而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的妻子就是其中之一。出于对妻子安全的考虑,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决定自己发明更为便宜廉价的卫生巾。但发明之路哪有这么简单,只有小学文凭的他也不懂得机器制造与卫生巾原理。为此他踏上了刻苦的研究之路。

在传统观念下,求助于女性做帮助是不可能的,他只好亲自上阵,演示怎么用卫生巾,一步一步的来普及观念。他还将机器安排到偏远农村,一方面可以让女性了解卫生巾的制作,普及安全使用卫生巾的观念,另一方面女性参加工作,能够带动就业。

这个改变了印度的男人,也被授予了“国家创新奖”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