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双李永哲是谁

无双李永哲是谁

在电影《无双》中李永哲是大陆来的鉴定伪钞的专家,和香港警察合作查找真正的画家,其实他一直在追查制作假美钞的犯罪团伙,可是伪装身份与画家交易的他被发现了真实的身份,最终被画家杀死。

影片中李永哲第一次出现是在油墨被抢劫的时候,虽然他想要继续追查下去,可是因为身份不够只能作罢,李永哲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死气沉沉的感觉,不爱说话的他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这也让何蔚蓝开始关注他。

鑫叔因为在加拿大使用假钞购买了一座古董钟,让李永哲对其关注起来,并且伪装成想要购买假钞的马主教和鑫叔搭上了关系,在游轮上李永哲差点被发现身份,幸亏他带何蔚蓝跳进海中,才被鑫叔等人相信。

李永哲得到了画家的联系方式,并且带着三百万美金前去交易,可是画家一直都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对于和自己第一次合作的马主教并不信任,于是假装要将印制美钞的电版卖给他,用枪将其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