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的扮演者是孔宋今,王卫东在剧中是王大鸣的妹妹,她是一个被爱情伤过的女子,曾经喜欢柱子,却被柱子抛弃后爱上了林智诚。

王卫东跟柱子是在下乡的时候认识的,地震的时候王卫东不在唐山,所以没有遇到这场灾难,那一次她还带着柱子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可却并不被母亲待见。

王卫东在后来考大学的时候被柱子抛弃,还被林智诚说成是红杏出墙了,结果王卫东不愿意了,最后还是在林智诚的开导之下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在这点上其实林智诚非常有共鸣。

那个时候的林智诚也跟杨丹刚分手,心里不得劲,他们属于同病相怜。这一次是林智诚帮助了王卫东,后来还是王卫东帮助林智诚走出了人生的困境。

林智诚的腿没了,他一直很气馁,还跟社团里的人打了架,结果被送进了局子。出来之后,是王卫东大老远从上大学的地方跑过来安慰这个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两人总是拌嘴,却在关键时刻帮助对方,于是感情不自觉的产生了。

几年之后林智诚放下了跟杨丹的感情,也走出了人生阴霾,做起了自己的小买卖,而这时候王卫东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结果他们都不找对象,其实是在等着彼此,王卫东的心里早就装下了林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