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两只狗什么品种

你好之华两只狗什么品种

《你好之华》两只狗的品种是俄罗斯猎狼犬。影片中这两条狗很少有人见过,因为平常见过的家养宠物狗大多都是泰迪、哈士奇、萨摩耶。而这两只卷发,身材细长,很大只的狗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力,其实这两只狗串起了整个故事。

两只狗第一次出现是之南死的时候,全家人沮丧不已,睦睦伤心,小男孩也开始发现身边没有母亲了,他总感觉自己很孤独,自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所以他才会问“姥姥,人为什么会死啊”。

等到两只狗被分开的时候,全家人的心情达到了低点,而尹川的出现又让整个故事达到了高潮,一只在睦睦那里,一只在弟弟那里,之南跟尹川通过写信的方式说了这么多年想说的话,一切事情也得以解开了。

最后两只狗团聚其实表达了故事的圆满,尹川虽然知道了之南去世的消息,但是也知道了当年之南离开自己的真相,之南很傻,也没人知道他爱的人到底是尹川还是张超,可是在读了之南的遗书时,才懂了其实之南嫁给张超已经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