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刘云泽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刘云泽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刘云泽的扮演者彭士腾,刘云泽是王大鸣邻居家的孩子,跟他们家的关系非常好,地震之后云泽的父母都去世了,还有一个年幼的弟弟云恩,结果就被王大鸣收养,认他为侄子,组成了一家人。

云泽的心气很高,他一开始并不想认王大鸣为干爹,可为了弟弟他还是选择留在王家,而王大鸣也说不让他叫爹,叫叔叔就行,自那以后刘云泽就跟云恩一起生活在了这个大家庭中。

他答应大鸣叔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要对得起在天之灵的刘哥刘嫂,结果刘云泽还真的上了大学,专业还是医生,继承他爹的衣钵,他跟王卫东一起考进了大学。

云泽跟小诚叔叔的感情非常好,林智诚跟杨丹分手的时候云泽整天问小诚叔叔后悔吗,也许他的青春懵懂全是受林智诚的影响,后来刘云泽也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这个女孩是杨丹,就是林智诚的前女友,那个刘云泽口中的杨丹姨。而且大学毕业之后也进去了煤炭医院,因为那里有杨丹,而此时的杨丹还并不知道原来云泽一直不找对象是为了自己。

在云泽的心里林智诚一直是心中很尊敬的人,而杨丹的身份特殊,没想到刘云泽这个闷柿子竟然心中喜欢杨丹,这让林智诚跟杨丹都很尴尬,可后来杨丹也喜欢上了刘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