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周大双是谁的女儿

那座城这家人周大双是谁的女儿

《那座城这家人》周大双是林智燕跟王大鸣的孩子,姓周是因为刚开始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存在,而是一直跟着姥姥生活,也跟着姥姥姓。她的存在,和母亲还活着消息,被姥姥周敏隐瞒了许久,在故事的后半段才被揭开。

周大双其实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叫王小霜,姥姥将周小霜送给父亲养,自己守着姥姥周敏跟一个植物人的妈妈,所以说周大双比王小霜还需要关爱。

周敏恨自己为什么在燕儿好好的时候没有尽到一个作为母亲应该尽的责任,这样看来与其说是周敏没有让周大双享受到父母爱,倒不如将这一切归咎于那场无情的地震。

而从小被送给父亲养的小霜虽然没有母亲的陪伴,却享受到了关爱。可王大鸣看见小霜心里也不是滋味,因为透过小霜他总是能看到燕儿的影子,每每如此,他就万分痛苦。

王大鸣时常能想起生前跟燕儿一起给未出世的孩子起名字叫“糖豆儿”,所以小霜的存在也让他觉得既对不起林智燕,也对不起杨艾,因王大鸣似乎永远也忘不了燕儿和糖豆儿。

虽然幸运的人劫后余生,可不幸运的人给他们带来的痛苦是永远的伤疤,燕儿会醒过来,而大双也会回到父亲的身边,但这个过程肯定会给这个家带来很大的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