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王小霜是王大鸣的亲女儿吗

那座城这家人王小霜是王大鸣的亲女儿吗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王小霜是王大鸣的亲生女儿,并且是双胞胎之一,她还有个同胞姐妹叫周大双。王小霜是天津出生的,她和周大双的出生周敏谁都没告诉,直至后来林智燕还活着的消息传出来,王小霜和周大双的身世才正式曝光。

周敏将王小霜还给王大鸣,实则还是有周大双的存在,她一直瞒着。王小霜跟着王大鸣回到唐山家中,杨艾刚刚流产,看到王小霜也是母爱爆棚,很快就接纳了孩子。

王小霜和磊子、刘云恩一起学习、玩耍,也是个不省心的孩子。因为教育王小霜,杨艾和王大鸣之间产生了分歧,两人之间总是有个林智燕的影子存在,令两个人有了一定的隔阂。不过王大鸣也知道杨艾是出于好心,对孩子好到没话说,两人最终也没有离婚。

王小霜长大后极度渴望外面的世界,但因受到传统家庭观念的影响,她一度缺乏勇气。而这与在外婆周敏家长大的周大双完全相反,周大双独立自主,相比王小霜要聪明果断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