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俞佩佩是谁

外滩钟声俞佩佩是谁

《外滩钟声》俞佩佩是上海弄堂里的一员,妈妈是一个音乐老师,她温柔善良,喜欢杜心生,很宝贝母亲留给她的大提琴,可由于家庭的原因老是被人们追着跑。她是一个可怜人,却在离开杜心生之后变的强大,是高考给了她机会。

俞佩佩跟杜心生是典型的青梅竹马,他们都生活在那个温馨的上海弄堂里,小的时候他们是哥哥妹妹,长大后他们在人们的眼里是很般配的一对,除了身份。

俞佩佩的妈妈曾经是杜心生的音乐老师,那时候教师这种风光的职业不受待见,而俞佩佩的母亲被拿出来当成典型被批斗了一辈子,早已经是身心俱疲,她也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跟杜心生在一起,那样就不用被人们看低了。

可俞佩佩跟杜心生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也代表了两种命运。那个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大多不会被世俗压垮,俞佩佩深知这一点,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会被很多人诟病,所以她不想被人看低,也不会为难一些无能为力的人,终于她展翅翱翔,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