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俞佩佩大提琴为什么被搜

外滩钟声俞佩佩大提琴为什么被搜

《外滩钟声》俞佩佩大提琴被查搜是因为她家庭成分不好,母亲是那个时代的“音乐老师”,在那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俞佩佩的大提琴就应该被“销毁”,所以一群肩膀带红巾的人们就想搜出这个跟那个时代不符合的东西。

俞佩佩被四处追,她始终不原因将母亲留给她的那个大提琴交出去,尽管她们一家人的社会地位不好,但她仍不愿屈服。所以在杜心生等人的帮助下,她一次次的逃脱,可最终的结果让人意想不到。

杜心生的父亲是一个很正面的人物,他为人善良,对孩子们很慈爱,还帮助俞佩佩藏好了大提琴,她很感激遇上杜家人,但后来杜心生受了重伤,而杜心生的父亲也因此丧命,全家人陷入了哀痛之中,俞佩佩该何去何从。

后来将杜心生父亲推到的那个人阿盛被揪了出来,可俞佩佩却自责不已,她不愿意再打扰心生哥哥,也不愿再麻烦任何人,并且他们之间的爱情也被杜母阻拦,她开始慢慢拒绝杜心生的示好,有意无意的躲避让杜心生陷入了沉思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