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为什么阻止火箭

毒液为什么阻止火箭

《毒液》暴乱阻止火箭的发射是为了阻止暴乱的计划,暴乱想要把共生体带到地球,如果共生体全部来到地球,那么这个世界就乱套了,人类过的会很不舒坦。还有一个原因毒液跟埃迪说过,他在共生体中只是很渺小的一个存在,他能力很小,只有在人间才能凸显他威力的强大,所以他不想让自己的同伴也来到人类的星球。

火箭是一个庞大的载体,而暴乱的威力也是最大的,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同伴,为了让同伴们有一个好的生存环境,并且让每一个共生体都能得到共生,这才是暴乱的终极目标。

而毒液其实并不能完全算一个正面的角色,他亦正亦邪,借用好人的身体能让毒液变成一个好人,如果跟坏人共生,那么毒液就变成一个好的了,暴乱跟毒液唯一不同的就是目标问题。

站在共生体家族的角度上来考虑,其实毒液不是一个好的,而站在人类的角度上毒液是好的,因为他帮助了人类,阻止了火箭的发射,才没有让共生体来到人类的世界。

如果共生体的三百万大军来到地球,结果可想而知,共生体的能力远远大于人类,共用一个地球必定会引起世界大乱。可似乎在最后的结果中,共生体也没有完全被消灭,危机一直在。

因为毒液家族的共生体具有强大的再生功能,可以说是打不死,所以毒液最后没有死,而暴乱死了的可能也很小,即使暴乱死了,还会有人代替暴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