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肖从结局

我们的四十年肖从结局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肖从因病去世了,肖从退休之后一直致力于将几十年来发生的一些令人感动的事情整理出来,可是就在他完成自己创作的时候,却被查出来患上绝症,最终因病去世了。

肖从是肖战的父亲,在当时的年代是高级知识分子,肖从的父亲是将军,但是肖从从来没有因为父亲的身份沾沾自喜,不过因为父亲的缘故,让肖从家成为当时胡同中第一家有电视机的家庭,生活受到了不少困扰。

可也正是因为电视机导致肖从一家差点被发配到大西北中,幼年的肖战在家放电视收钱,让剧中的反派李明柱知道了,想要以此将肖战一家发配走,不过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肖从非常的淡然,他认为该发生的事情,就算阻止也会发生。

肖从身为高级知识分子,一生都在平稳中度过,这也让肖从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肖从去世后邻居们纷纷过来送肖从最后一程,而被肖从一直器重的冯都决定完成肖从的遗愿,将肖从创造出来的百万字作品拍摄成纪录片,让世人们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