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僻字串成的歌曲是什么歌

生僻字串成的歌曲是什么歌

微博中“生僻字串成的歌曲”是陈柯宇演唱的《生僻字》,这首《生僻字》早在2017年11月份就发行了,收录在同名专辑中。《生僻字》这首歌的灵感就是陈柯宇看到网上的一些生僻字,他写这首歌就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正面的能量,也能够让大家认识这些生僻字。

陈柯宇是位90后苏州小哥哥,他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获得全亚音乐榜冠军。他还是在校生时就走上了音乐道路,从2015年开始陆续发行了多首单曲。

陈柯宇的偶像是张韶涵,2017年11月他更是参加了《不凡的改变》,节目中陈柯宇改编张韶涵的《梦里花》,赢得在场观众和导师的好评。而陈柯宇也在节目中透露他写歌唱歌都是受偶像的影响,对张韶涵的喜欢不言而喻。

陈柯宇的嗓音可以浪漫而动人,也可以铿锵有力。出道这些年他也发表了不少原创歌曲,比如《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套路》、《如果你喜欢》、《生僻字》、《一路风景瑜你同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