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出自哪里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出自哪里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在抖音上爆红,源自抖音网友“美男子顾北”的短视频中。“美男子顾北”的视频风格与王家卫的电影风格颇为相似,他将悲伤、忧郁与文艺结合一起,搞笑中不失讽刺,很快“美男子顾北”的视频就在抖音上爆红。

“美男子顾北”最早的抖音短视频是关于“泡面”的吃法,该视频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经有144万多的点赞。“美男子顾北”除了制作“泡面篇”,还有“炒饭篇”、“秋裤篇”、“乞讨篇”、“汉堡篇”等等。

“美男子顾北”的原创视频在网络上爆红,随后便有很多网友争相模仿,其中一位被称“美男子顾北女版”的抖音用户“美少女小惠”,模仿“美男子顾北”的视频获得网友好评,甚至点赞和粉丝量超越了原创“美男子顾北”。

“美男子顾北”的原创视频用独特又新颖的视角重现生活中的小事,他是个90后小哥哥,毕业于湖南文理学院,是湖南本地人。“美男子顾北”十分擅长表演,虽然有些许浮夸,但的确很有才华,毕竟剧情连贯又生动,他圈粉也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