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双中李问和阮文谁在说谎

无双中李问和阮文谁在说谎

电影《无双》中说谎的人是李问,为了给自己脱罪和完成成为主角的梦想,李问将自己和阮文虚构成一对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情侣,并且在自己犯罪被抓后,心爱的阮文却能够放弃伤痛为自己保释,可是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真正的阮文和李问只见过几面,他们是住在楼上楼下的邻居,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交集,甚至自己连李问的名字都不知道,在阮文的印象中,李问只是路人,她和李问并不熟识,更谈不上有一段相爱的过程。

可阮文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李问深深的执念,为了能够和自己有交集,李问和鑫叔组成了一个制造假钞的犯罪集团,他们制作出来的假钞可以以假乱真,超高的敏锐感让他们始终处在暗处,让警察抓不到把柄。

为了满足和阮文在一起的梦想,李问将从泰国带回来的秀清整容成阮文的样子,并且让秀清假装成阮文呆在自己身边 ,在李问的心中即使得不到真正的阮文,那么身边的这个女人足以替代成阮文,可是这也引起了另一个女人的恨意。

正是李问对阮文的深爱,让秀清非常嫉妒,她将阮文和她的未婚夫绑架到酒店中,想要当着李问的面将他们杀死,这也引起了酒店中犯罪集团的内战,让警方知道李问也是犯罪集团中的一员,想要从李问的口中得知画家的身份。

阮文算是影片中最可怜的一个女人,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却引发了一场大的灾难,就连心爱的未婚夫也被人给枪杀了,即使最终真凶被查获,心爱的男人却早已经离开了自己,可是从李问爱上阮文开始,这场闹剧就已经注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