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和雷神谁厉害

海王和雷神谁厉害

海王和雷神分别属于不同的漫画体系以及电影宇宙,各有千秋。两者的创作灵感都来自于北欧神话,都是神族一员。不同的是,海王是以海神波塞冬为原型创作的漫画角色,而雷神托尔则是以北欧神话中的雷神创作,类似于中国的雷公电母形象。

海王作为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的长子,一生下来就遗传了母亲超强的能力。在控水、超强力量、与海洋生物交流等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在电影《海王》中观众已经领略了海王那独特的个人魅力,实际上海王的还有一项最强大的武器,那就是能够统领七海,释放亚特兰蒂斯神力的“三叉戟”。这一武器的加持使得海王的角色魅力更加的深入人心。

雷神托尔则是宇宙星系阿斯加德的王子,他的母亲是大地之神父亲是神明奥丁,掌管众仙宫。在飞行、控制雷电方面有着极强的能力。他还拥有不坏的身躯,雷神重要的一件武器当属他的雷神之锤,只有阿斯加德之王才能举起,雷神之锤也能够任意打开宇宙时空的大门。

两位超级英雄各有各的能力,这都是漫画不断发展的结果,观众们也希望看到荧幕上多种多样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