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母亲死了没

海王母亲死了没

海王的母亲没有死。电影中海王被弟弟奥姆击败之后就被囚禁了起来,接受惩罚,而海王的母亲则被奥姆扔给了居住在深海的海沟族,海沟族无比凶残,见到一切活物就一拥而上,直到只剩下尸骨,但面对亚特兰蒂斯女王,它们没有办法,最后在海王正伤心之时,女王回来了,一家大团圆。

亚特兰娜女王与人类有了私生子,这在亚特兰蒂斯是不能够被接受的,血统不纯正的亚瑟库瑞也不亚特兰蒂斯以族所认可,但亚特兰娜女王认为亚瑟库瑞将是连接陆地与海洋的最佳纽带,他担负着极高的使命,那就是维系陆地与海洋之间的平衡。

而作为正统的族人奥姆却因不是长子没有办法登上王位,这是他无法容忍的。作为海洋之国最大领域——亚特兰蒂斯的领主,他放逐了自己的母亲。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身为弱小一族的海沟族惧怕亚特兰娜女王这一身份,出于女王高贵的身份,亚特兰娜免于一死。

而且温子仁指导的这部海王作为DC的救市之作,影片故事剧情的好坏很关键,大团圆的剧情也更能被观众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