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肖战前女友是谁

我们的四十年肖战前女友是谁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肖战的前女友是韩红雪,两个人在大学的时候相识相恋,但是韩红雪一心想要出国发展,这和肖战的理想相违背,最终二人分手,韩红雪独自一人去了国外,并且生下了她和肖战的儿子启明。

肖战是冯都的发小,他的爷爷是将军、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这让肖战对于自己的身份一直引以为傲,虽然和冯都之间的感情特别好,却暗地里和冯都比较,却始终都被冯都占了上风,这让肖战很不服气。

肖战和西城是先认识的,可是因为冯都年少的时候许诺长大后要娶西城,于是肖战不管怎么努力都走不到西城的心中,在大学的时候肖战遇见的韩红雪,二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出国的事情闹掰了。

韩红雪出国后才发现自己怀了肖战的孩子,可是在国外流产是犯法的,于是韩红雪将孩子生下来后送回国,她将孩子交给了西城,希望西城能够帮自己把孩子交给肖战,韩红雪知道西城是肖战的梦中情人,她希望他们能够善待孩子。

韩红雪在国外的发展不好,回国之后她主动找到肖战,希望能够见孩子一面,然而肖战并不知道孩子的存在,直到韩红雪说出真相,肖战才明白西城带在身边的孩子是自己的,这些年西城一直在为自己委曲求全。

在西城的撮合下,肖战和韩红雪和好如初,西城也将孩子还给了他们,韩红雪主动找到西城,感谢她将孩子培养的那么优秀,肖战想要帮西城澄清这件事情,但是被西城拒绝了,西城想用自己的方式和冯都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