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暴乱死了吗

毒液暴乱死了吗

《毒液》暴乱死了。最初观众们认为是毒液第一个来到人类地球的,但其实暴乱比毒液早来一步,他知道了暴乱的计划跟秘密之后,想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也为了替人们保护这个地球。

其实毒液阻止暴乱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亲口说的。毒液说在众多共生体中他并不是一个很强大的存在,他不想让暴乱将三百万共生体大军带到这个地球上,否则那就会显得自己不厉害了。

其实暴乱跟毒液代表了两种不同的立场,暴乱神通广大,他在共生体这一族群中可以算的上是老大,他的这一个想法对于共生体来说是好的,但对于人类来说,这是一个可怕无比的阴谋,站在人类的立场上,暴乱是一个巨坏无比大大魔头。

最后那一刻,毒液埃迪跟德雷克暴乱在一起搏斗,场面恶心又激烈。两团黏黏的东西,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倒是很过瘾,最终在安妮跟埃迪的共同努力之下,暴乱跌入了火海当中,而毒液幸免。可即使暴乱死了,共生体大军也还会有下一个暴乱,战争是永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