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是什么歌

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是什么歌

“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是歌曲《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中的歌词,这首歌是陈柯宇于2016年发行的原创歌曲,收录在专辑《真套路》中。陈柯宇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他曾在2017年与张韶涵一起录制过综艺《不凡的改变》。

陈柯宇曾在2016年发行过一首单曲《一路风景瑜你同行》,令很多人好奇他与黄景瑜之间的关系,实则这首歌是黄景瑜的粉丝后援团请陈柯宇写的一首歌。

陈柯宇从未毕业就开始在音乐道路上努力着,他从2009年进入四川音乐学院学习开始,陆续参加了不少歌唱比赛。2015年他便开始创作,并获得了不少关注。2016年陈柯宇正式加入星能娱乐传媒,也因此正式出道。

陈柯宇出道后,发行的歌曲不仅有小情歌也有像《生僻字》这种的歌曲,《生僻字》这首歌随着网络传播而爆红,很多网友争相模仿歌曲中生僻字部分的演唱,虽然这首歌真的很难学,但还是获得很多网友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