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哥斯拉是谁创作的

哥斯拉是谁创作的

哥斯拉是由已故特摄片导演圆谷英二创作。作为最伟大的特摄片导演,他不仅创作了哥斯拉这一全球知名的形象,奥特曼系列也是他的代表作品。奥特曼成为广大儿童最熟知的特摄形象,而哥斯拉则是世界怪兽史上知名度最高的一个。

20世纪50年代,由于圆谷英二一直活跃在特摄片领域,就萌生了一个想法,要创作出地球上最恐怖最邪恶的怪兽。在1954年,这只名为哥斯拉的怪兽有了自己的独立电影作品,一经上映,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观众也陷入了这个怪兽狂潮当中。

最初的哥斯拉形象借鉴了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形象,加以獠牙利爪,再将体型数倍放大。在电影中,由于人类的核武器影响使得这只怪物从地底出现,这也成为了电影史上的经典镜头。

这个从1954年被创作出来的怪兽至今仍然活跃在影视、游戏当中,成为世界上公认的最长寿的怪兽角色,而且还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而圆谷英二也成为被世界公认的特摄片大师,此后的众多特摄片、怪兽片都能看到圆谷英二的影子,他所创造的特摄帝国,依旧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