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结局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结局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伊春结局一直在帮助冯都拍摄纪录片,自从将冯都和西城的婚礼搅黄之后,伊春就慢慢的不火了,之后找了一个帅气的男朋友,可是却被小白脸将钱和房子都骗走了,自己变的一无所有。

伊春和冯都是高中同学,伊春是当时学校中的校花,冯都曾经因为伊春的美貌追求过伊春,可是就在二人感情正在发展的时候,西城再次出现在冯都的身边,这让伊春和冯都的爱情萌芽被掐断,导致伊春一直都看西城不顺眼。

其实伊春和冯都一开始就注定不能在一起,他们之间的三观非常不合,冯都曾经告诉伊春自己以后要在电视行业中发展,可是伊春不但没有支持冯都的梦想,反而处处打压冯都,认为冯都做事情异想天开,非常的不靠谱。

而伊春一直都想要成为女演员,从高中时就开始在剧组跑龙套,可是几年过去了在剧组中一直都没有什么地位,这也让冯都看不起伊春,认为伊春一直在做无用功,两个处处看不起对方的人,注定有缘无分。

其实伊春和冯都没能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伊春的防范心太强了,伊春的父亲因为倒卖彩电,被警察发现之后抛弃了伊春母女,于是伊春在母亲的教育下,对男人一点都不相信,即使心里也喜欢冯都,可是一直没有接受冯都。

可是当伊春看到冯都和西城感情那么好的时候,强烈的嫉妒心让她为了得到冯都变的不顾一切,最终搅黄了冯都的婚礼,自己的演绎事业也受到了影响,变成了一个过气的女明星,甚至还被小白脸欺骗,房子和存款都被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