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的品格录制地点在哪里

演员的品格录制地点在哪里

真人秀综艺《演员的品格》录制地点是江苏省无锡市,在无锡搭建影棚录制。2018年11月份,该节目进行了第一期的录制,而播放时间则选在了2018年12月15日。官宣的60位新人演员分别从176家经纪公司中选出,之后进行百日集训。

《演员的品格》与《我就是演员》在形式上大有不同,前者注重挖掘年轻演员市场,节目中除了有何炅担任主持人,周冬雨、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姐和学长,还有众多演艺圈前辈加盟。

刘天池作为节目中的“专业老师团团长”加盟,从《金陵十三钗》到《封神》,他对表演执导的专业能力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圈中有很多出道多年的演员,都是刘天池的学生。

节目中除了刘天池之外,还有曾担任《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导演的秦越,曾参演过《猫》等国际知名音乐剧的李依燃,演艺圈知名演员组成的“专业老师团”不输高校配备的教师团队。所以新人演员在节目中,不仅仅是选秀那么简单,他们将会通过声、台、形、表全方面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