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墨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许墨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网剧《浪漫星星》中许墨尘最后和沐灵珊在一起了,许墨尘从见到沐灵珊的那一刻就喜欢上了她,可是在沐灵珊的心中只有丁炆孝的存在,为了得到沐灵珊,许墨尘处处陷害丁炆孝,最终改邪归正和沐灵珊在一起了。

许墨尘是DI集团旗下的知名模特儿,原本也是一个富二代,在家境没有败落之前,许墨尘是一名标准的暖男,非常替他人着想,可是父亲瘫痪后,许墨尘家的企业开始破产,生活的改变让许墨尘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沐灵珊从法国归来成为DI集团首席设计师后,许墨尘被沐灵珊深深的吸引了,为了破坏丁炆孝和沐灵珊的感情,他将言夏送到丁炆孝身边,因为沐灵珊强烈的占有欲,肯定会容不下丁炆孝身边出现别的女人。

其实剧中许墨尘做的那些事情都是为了得到沐灵珊的关注,可以说在爱情当中许墨尘是卑微的,为了心爱的女人可以做任何事情,不过他所做的努力也有了成果,沐灵珊终于看到了许墨尘的真心,二人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