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哥斯拉是好的还是坏的

哥斯拉是好的还是坏的

哥斯拉没有好坏之分,它只是一个出于生存本能的生物罢了。纵观哥斯拉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他的每一次出现都是因为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实际上他更像是地球的卫士,在提醒着人们不要过度开发地球。

从1954年的第一部哥斯拉电影诞生起,影片就是因为人类的核武器影响,使得哥斯拉现身,最终哥斯拉被人类消灭。而在此后的哥斯拉电影中,也大多延续了这一基本设定,就是人类对大自然做了何种事情、造成了哪种破坏,使得哥斯拉主动或被动的出现,从而给地球带来的一系列影响。

甚至在新世纪之后出场的哥斯拉还曾经帮助过人类。当人类遭受外星物种侵犯时,人类又迫不及待的把哥斯拉引出来,用哥斯拉来对抗外星生物,而将外星生物打败之后,人类又将对哥斯拉展开围剿。

哥斯拉也只是一只怪兽罢了,在影片中它从来都不是无故的出现。它的每一次出现都在提醒着人类,应该要有所收敛,否则将会有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