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合伙人真实故事是什么

印度合伙人真实故事是什么

《印度合伙人》的真实故事是一个印度企业家因为妻子一条破脏的“姨妈”垫布而产生要做卫生巾的想法。这个企业家名为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

他在这个过程中饱受非议,因为在印度,月经是不能够说出口的事情,更别说姨妈巾了。在印度,姨妈巾也如奢侈品一样,被卖得“死贵死贵”的。一般的妇女都跟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的妻子一样选择用布去垫。

如果在穷苦人家,可能连布都没有,只能用烟灰,树叶等等这些代替品,但是这些让人怎么受得了?“姨妈”来时的痛苦加上这些“不三不四”的代替品,这对于印度女性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折磨。

而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亲自做的平价卫生巾,得到了很多女性的认可。《印度合伙人》更是将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的种种经历给还原出来。

从爆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主人公亲自穿上了垫有卫生巾的内裤跳来跳去,还从镜子中看裤子有没有关于卫生巾的形状。可见他为了做好卫生巾的决心。

同时,他也受到了旁人的冷落,甚至有人认为他就是一个邪恶的存在,家人更是以他为耻,觉得他疯了。

可是主人公并没有因此动摇自己的决心,他不断寻找新的材料,亲身体验一遍又一遍,最后,他甚至站上了演讲的舞台,讲述自己的历程。他很荣幸自己能够为女性做出自己努力。

这些经历,跟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很相似,而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能够走到最后他也全凭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