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浪漫星星沐灵珊喜欢谁

浪漫星星沐灵珊喜欢谁

网剧《浪漫星星》中沐灵珊喜欢丁炆孝,这是DI集团中人尽皆知的事情,可是丁炆孝从未表现过喜欢沐灵珊,沐灵珊对丁炆孝的爱一直都是一厢情愿的,她一直生活在自己编织的美梦中,幻想有一天能够和丁炆孝走进婚姻的殿堂。

沐灵珊是DI的首席设计师,也是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沐灵珊从国外留学回来之后在丁炆孝父亲的安排下进入到DI集团工作,可是丁炆孝是一个出了名的说话尖锐刻薄的魔头,一心想要让家族企业上市,对沐灵珊没有一点男女之情。

可是沐灵珊对感情是一个非常执拗的女生,她觉得自己喜欢丁炆孝,就一定能够和丁炆孝在一起,可是当能力比自己强的言夏出现后,沐灵珊有了危机感,她害怕丁炆孝不再属于自己,于是在工作上处处针对言夏。

因为沐灵珊对丁炆孝的爱,让她开始黑化,既然自己得不到丁炆孝,那么就想要毁了丁炆孝,于是丁炆孝和沐灵珊从合作伙伴变成了竞争关系,可这也是沐灵珊最悲剧的结局,事业上成功的她,在爱情上却输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