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双为什么内部火拼

无双为什么内部火拼

电影《无双》中内部发生火拼是因为秀清绑架了阮文及其未婚夫,生气的李问用枪指向秀清,而团伙中的其他人也用枪指着李问,于是就在香港酒店发生了内讧事件,也让警方知道了犯罪集团的动向。

警察李永哲伪装成马主教和画家搭上了线,为了得到更多的证据,李永哲带着三百万美金前去交易,可是画家李问早就发现了马主教是警察的身份,于是在香港酒店中将李永哲杀死,他不允许自己的行踪被发现。

可是秀清自从知道自己是阮文的替身后,心里一直非常的嫉妒阮文,于是她将阮文和阮文未婚夫绑架到酒店中,想要当着李问的面杀死阮文,李问对阮文的执念,让他选择用枪指着秀清,李问不希望阮文受到伤害。

一时间犯罪团伙中分成了两派,但是华女对李问是无条件臣服的,所以毫不犹豫的开枪了,当华女准备打死秀清的时候,李问开枪打死了华女,在李问的心中秀清和华女相比,还是秀清亲近一点,不过这也让警方抓到了李问的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