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巡的结局

杨巡的结局

杨巡结局获得了成功,还拥有了自己的产业。那是因为他一步一个脚印,还积极吸取失败的教训,最终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过他虽然成功了,却留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在爱情方面,他失去了一个很喜欢的人。

杨巡喜欢戴凤娇,两人情投意合,本打算结婚领证,但这时候却在杨巡的身上发生了一件棘手的事情,杨巡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他为了解决资金问题离开了一段时间,却没有跟戴凤娇说,戴凤娇不是一个势力的人,她还以为是杨巡抛弃了自己,于是她心如死灰,开始新的生活。

在戴凤娇已经开始新生活的时候,杨巡冷不丁的出现了,可那时戴凤娇已经爱上了别人,那个在杨巡离开时,对自己嘘寒问暖的男人。她恨杨巡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很明显她的心中产生了一丝悸动,但无奈两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无奈之下杨巡独享胜利的成果,但心中永远留下了遗憾,在他离开的那段时间,心里一直想着她。有人说在杨巡身上读懂了爱情和事业不能同时兼得,这句话不完全正确,却也说的没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