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唱的歌是什么

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唱的歌是什么

电视剧《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唱的歌是《爱神派对(Amor party)》、音乐剧《寻找金钟国》选段(以韩国音乐剧《寻找金钟旭》为原型)、《阿里郎》,第一首歌是在第5集中祝贺公演的歌曲,第二首则是第6集中皇帝求婚中的音乐剧,第三首出现在第9集皇帝携皇后出席外宾活动中,张娜拉演唱的是改编版的《阿里郎》。

张娜拉在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中饰演吴sunny,一个一心想要成为优秀的音乐剧演员的灰姑娘,在与皇帝李赫的接触中传出绯闻,并在某一天“麻雀变凤凰”。张娜拉不愧是歌手出身,剧中所演唱的曲目均由她本人原声献唱。

《皇后的品格》是张娜拉继《告白夫妇》之后的又一部作品,与以往的现代剧或古装剧不同,这部剧是架空剧。该剧的背景设定在2018年的现代,并且剧中的韩国也设定为“君主立宪制”的大韩帝国。

与2006年经典韩剧《宫》一样,这部剧中的张娜拉也是平民升级皇室成员的设定,不过张娜拉饰演的吴sunny在成为皇后之后,并没有收获皇帝李赫的爱,而是接连经历了夺宠打击,还失去了十分亲近自己的太皇太后。

这部剧实则围绕男主罗王植的杀母疑案展开,剧中与张娜拉纯洁善良对立的角色便是由李伊利雅饰演的女二号闵宥拉。闵宥拉年少就意外生了孩子,后来为了隐瞒与皇帝李赫的关系杀害了养母,为了权势不择手段,当然她对皇帝李赫也只是利用而已。

除此之外,剧中的太后姜氏也是个狠角色,为了整治儿子的情人闵宥拉不惜直接对女二用上了水泥,准备埋了闵宥拉。太后早期对太皇太后还有所畏惧,但随着太皇太后的去世她成了皇室中最强掌权人,也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