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合伙人讲的什么

印度合伙人讲的什么

电影《印度合伙人》讲述了拉克希米目睹了妻子在经期发生的所有事情,为了让妻子不再受到经期困扰,他决定发明一种低成本卫生巾的故事,拉克希米虽然是个小人物,却通过努力给印度女人带来了福音。

拉克希米娶了全村最美的女人葛雅特莉后,成为了宠妻狂魔,整天和妻子黏在一起,可是突然有一天妻子竟然搬到了阳台去住,这让拉克希米很是震惊,经过询问拉克希米才知道妻子来月事了,不能和自己住在一起。

其实在印度女人的月事是被认为不洁的,每个月特殊的那几天女人只能呆在外面,并且因为卫生巾昂贵,印度的女人们只能使用一块破布,这让拉克希米很是心疼妻子,于是拉克希米准备为妻子发明一款低成本的卫生巾。

可是在印度男人是不能掺和女人的事情,拉克希米的行为引起了村子里的反对,被全村人视为变态,甚至就连妻子都在阻拦自己,可是拉克希米为了妻子的健康,不顾反对的离开了村子,想要多学习一点技术。

之后在帕里瓦利亚的帮助下,拉克希米成功的研发出制作低成本卫生巾的生产机器,还获得了全国创新大赛的冠军,去联合国进行演讲,面对企业想要收买自己的专利,拉克希米拒绝了,他所做的一切都为了妻子。

拉克希米将自己的专利在印度开放,为印度女人带来了方便,并且改变了印度对于女性经期的认识,让他们明白女人在这几天是最需要关心和爱护的,身为男人一定要关心自己的妻子,女人强大起来,国家才会更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