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武坚强结局

我们的四十年武坚强结局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武坚强和老伴、儿媳、孙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虽然儿子的意外去世给武坚强很大的打击,可是生活还要继续下去,看开了的武坚强和冯胜利整天在小区中下象棋,安稳的度过自己的老年生活。

在剧中武坚强可谓是最爱钱的一个人了,见钱眼开的他和冯胜利之间矛盾不断,却依旧还是好哥们,武坚强只有一个儿子黑子,可是黑子从小不学无术,整天给武坚强惹是生非,而武坚强也奉行棍棒底下出孝子的原则教育孩子。

不过最让武坚强生气的事情是黑子为了带冯青出国,一声不吭的将家里的房子给卖了,直到买家找上门后武坚强才发现自己被黑子哄骗了,可是当黑子在国外受苦受难回来后,武坚强心疼儿子,选择了原谅。

其实对于黑子的死,武坚强从来都没有怨恨过冯都,虽然儿子已经死了,武坚强心里非常伤心,可是当他看到冯都那么颓废的时候,武坚强的心里也很心疼,毕竟冯都也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