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司祭中的鬼是什么

司祭中的鬼是什么

韩剧《司祭》接档《鬼客》于2018年11月24日首播,剧中关于鬼的提示并不多,并且只在第1集中这个鬼以实体出现过,并且还是被纱布五花大绑的状态,但看鬼去掐小男孩金宇朱的时候,戴着的是医用橡胶手套,加上事件频频出现在医院中,与女主含恩好更是有着莫大的关联。

女主含恩好在8年前曾与父母一起遭遇事故,她的父母在医院抢救无效的情况下去世,而含恩好8年前的所有记忆也一并不存在了;而男主吴修民的母亲在1999年被鬼附身去世,2010刚刚好是剧中含恩好父母去世的那一年,男主吴修民也遭遇过鬼附身。

含恩好和吴修民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女主想在辞职后去委内瑞拉,而男主记忆碎片中也有委内瑞拉这个地名。

另外,剧中提到的被地雷炸掉双腿的孩子是关键,还有634天主教驱魔小组的成员,他们每个人其实都曾经亲身经历过驱魔或与伏魔者有关系。

634天主教驱魔小组之一的吴修民,他的母亲被鬼附身,成了伏魔者,最终跳窗自杀;临退休的老警察的女儿也是伏魔者,还有老警察的同事女刑警,是被伏魔者的意念杀死的。

文奇善是这个634天主教驱魔小组里的重要头目,他看似冷静的背后也隐藏着一桩神秘事件,而这个事件刚好就是8年前发生的。总之,《司祭》中的鬼不仅可以随意进入人的梦境,还能够通过意念控制事物,比《鬼客》中的朴日图还要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