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燕活着吗

那座城这家人燕活着吗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王大鸣的原配燕还活着,她被周敏从地震废墟中救出,并且带到了天津救治。地震发生时候燕已经怀有身孕,她被地震砸伤,到了天津虽然生下孩子,但却成了植物人。周敏是燕的生母,与林兆瑞离婚后去了天津,再婚后成了司令夫人。

剧中的燕就是林智燕,她与王大鸣相亲认识,结婚不久是对十分恩爱的小夫妻,两人婚后有了孩子,取名叫“糖豆”。但一场地震令他们的家成了废墟,而王大鸣与林智燕在废墟中坚持了5天之久,王大鸣被救出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所有人都以为林智燕活不了了。

林智燕怀有身孕,被埋在废墟下面的她一直在鼓励王大鸣好好活着,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感动了众多观众。当林父得知林智燕还活着后,立马就动身去了天津,王大鸣觉得其中有问题,很快也跟着林兆瑞去了天津。

但王大鸣没有见到林智燕,周敏只是把王小霜交给了王大鸣,实则还隐瞒了一个周大双的存在。王大鸣带着王小霜回家,就这样与杨艾抚养孩子长大,没想到过了十多年才知道原配林智燕活着,并且从植物人醒了过来,他们还有一个孩子叫周大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