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为什么叫马王

海王为什么叫马王

因为海王的扮演者杰森莫玛在《权利的游戏》中扮演“马王”一角,因此海王电影上映后,许多观众都纷纷叫海王为马王,还有观众称呼为“海马王”。2011年,美剧《权利的游戏》播出,杰森莫玛一炮走红,人们开始注意到这位身材威猛的男星。

马王是龙母的第一任丈夫,在剧中是东方古老的游牧民族统领,高大的形象着实吸引观众的眼球。而和龙母的爱情故事更是成为一段佳话,两人也因此成为挚交,虽然在剧中马王早早地领了便当,但马王以及杰森莫玛的热度不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电影《海王》中,杰森莫玛饰演亚特兰蒂斯之王,统领七海的神明,具有超强的能力,铁骨铮铮真汉子。在中国大陆上映口碑爆棚,热度一再升高,席卷各类社交软件,也让观众更深入的了解了海王、了解杰森莫玛。

归根结底还是杰森莫玛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使得当观众在荧幕上看到他时,第一反应会说:“哦,是那个演马王的啊”,这也加大了电影《海王》的宣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