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是什么歌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是什么歌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是歌曲《曲终人散》中的歌词, 这首歌的原唱时张宇,由十一郎填词,张宇谱曲,于1996年发行,收录在张宇专辑《消息》中。张宇这首《曲终人散》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首伤感情歌,这首歌曲旋律平缓又张力十足,十分动听。

张宇从小就与音乐结缘,国中时期就开始写歌,后来组建了“稻草人合唱团”。1992年张宇经好友袁惟仁介绍加盟大滚制作,从此也正式开启了音乐的大门。他从1993年开始发行专辑,几乎每年都会有新专辑推出。

张宇从出道开始市场销量和创作口碑一直为人称道,他有自己的创作风格,更是形成了“宇式情歌”的标牌。张宇的情歌获得很多听众的追捧,他最擅长的便是创作各种类型的情歌,不论宣泄还是回忆都十分耐人寻味。

张宇和十一郎实则是夫妻,十一郎原名萧慧文是知名词作者。两人是初中同学,曾经合作过众多歌曲的两人,比如《曲终人散》、《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男人的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