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茶的姑妈电影片尾曲是什么

李茶的姑妈电影片尾曲是什么

电影《李茶的姑妈》片尾曲是由吴莫愁演唱的《72度》,这首《72度》由郑一肖填词并谱曲,于2018年10月3日发行。吴莫愁的独特嗓音加上《72度》的轻松旋律,将电影中小岛惬意又愉快的模样刻画得极为入目。《72度》中唱到“梦里误闯一个小岛,最爱的红酒配奶酪”,简单有浪漫的感觉扑面而来。

电影《李茶的姑妈》于2018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电影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电影中围绕“钱”这个词展开,李茶的姑妈作为全球首富,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甚至不论单身还是已婚的男人都想当她的丈夫,只因为她有钱。

李茶的姑妈莫妮卡夫人由卢靖姗饰演,中美混血的卢靖姗在电影中完全美呆了。相对于《战狼2》中干练的形象,电影《李茶的姑妈》中她不仅各种华服上身,好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最令人难忘的一幕自然就是卢靖姗从水中冒出的画面,出水芙蓉不过如此。卢靖姗在电影中是除了“假姑妈”黄沧海之外最正常的一位,毕竟她一直隐瞒身份,黄沧海后期也意识到了她的身份不简单,并非是莫妮卡私人管家,实则就是莫妮卡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