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拥挤的车厢怎么整理都是满满的是什么歌

拥挤的车厢怎么整理都是满满的是什么歌

“拥挤的车厢怎么整理都是满满的”是歌曲《回家的路》中的歌词,这首歌是刘明辉的原创歌曲,于2018年2月份发行。这首歌其实是刘明辉早些年就完成的一首作品,最终在2018年发行,收录在专辑《拙琴暖声》中。《回家的路》之后,刘明辉也陆续发行多首单曲,基本每个月一首。

这首《回家的路》灵感实则来源于喧嚣的火车站,歌词中的朴实又带有质感的那些话语,在描述回家的路上的繁忙焦急的心情的同时,也串联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回家的路,是回到最温暖最柔软地方的旅程。

刘明辉自1995年就开始学习吉他,之后在大学里组建了“黑蚂蚁”校园乐队。此后他还是在酒吧、餐厅驻唱,并于2009年发行了首个原创音乐作品《如果当初》。2013年他参加了《中国最强音》,并且最终获得了总决赛的季军。

刘明辉也在之后签约华谊兄弟,除了发行专辑和单曲,他还曾为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演唱片尾曲《回家》、插曲《我所幻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