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最后爱上顾廷烨了吗

盛明兰最后爱上顾廷烨了吗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爱上了顾廷烨,虽然盛明兰曾经对齐衡倾心,可是她知道自己和齐衡之间终究不会有什么结果,盛明兰需要的是一个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就是顾廷烨,最终他们携手度过余生。

盛明兰虽然是盛家的小姐,但是在盛家并没有什么地位,经常受到姐妹的欺负,生活的困境让盛明兰学会隐藏起自己的锋芒,顾廷烨是世家侯府的公子,天性顽劣是个放荡不羁的公子哥,可是当家族出现危机后,却能够独当一面。

盛明兰和顾廷烨小的时候就认识了,盛明兰经常受到顾廷烨的嘲弄,但是在盛明兰出现危机后,顾廷烨总是能够救她于危难之中,其实顾廷烨早就对盛明兰倾心了,但是天生放荡不羁的性格,让顾廷烨一开始并没有表现出来。

盛明兰只有在顾廷烨的面前才能做真正的自己,当齐衡放弃自己后,盛明兰在和顾廷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这个男人,顾廷烨通过一些手段将盛明兰娶回家,婚后夫妻二人携手对抗困境,化解了一个又一个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