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茶的姑妈电影结尾彩蛋是什么

李茶的姑妈电影结尾彩蛋是什么

电影《李茶的姑妈》结尾彩蛋最要提的就是那段搭配了《动物世界》主题曲的戏份,众多男人追着“假姑妈”想要成为莫妮卡的丈夫,这群男人中为了钱可以以死相逼,为了钱可以抛弃情人,甚至为了钱让自己的孩子认不认识的人为妈妈,钱在整部电影中真的是大佬了。

当《动物世界》的音乐响起的时候,奔跑的那群男人与动物无异,在金钱面前完全没有了人性可言,这也是电影中最讽刺的一个场景。

而电影《李茶的姑妈》的英文译名正是《Hello,Mrs.Money》,也就是《你好,钱小姐》。电影从片名就开始给观众灌输钱,到了电影中也一直在强调钱真的是个好东西,但想要一夜暴富这种美事却未必是件好事。

三个男人一台戏,黄沧海作为大渣集团的一个小职员,在低三下四的职场中却得不到一点提升的机会,甚至还要被经理各种使唤。他在母亲面前报喜不报忧,即使与女友分手也还是死鸭子嘴硬,想要挽回。

当经理杰瑞和李茶想到要他假扮姑妈的时候,黄沧海的立场立马不坚定了,在金钱和升职的诱惑下他答应了。而当发现在升职不到一秒之后立马被辞职,黄沧海拼了!他要为自己争取,误打误撞与真正的姑妈莫妮卡组成了战队。

电影最后,黄沧海扮的“假姑妈”被众人逼迫到桥上,意外的跌落海中。真的姑妈莫妮卡去世的消息却很快传遍全球,当然之后这些舆论会被莫妮卡的现身打消,但不得不说黄沧海由此也成了人生赢家,抱上了莫妮卡的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