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沈腾马丽哪几期

快乐大本营沈腾马丽哪几期

截止到2018年12月,《快乐大本营》中沈腾和马丽分别在20140329期、20151017期、20160102期、20160130期,一共四期节目中同台过。作为开心麻花中的黄金搭档,沈腾和马丽除了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外,还曾在很多综艺节目中同台出现过。

沈腾和马丽曾一同参加过《欢乐喜剧人》、《纲到你身边》、《金星脱口秀》、《非常静距离》、《大牌驾到》、《影视风云》、《鲁豫有约》、《王牌对王牌》、《饭局的诱惑》、《花样姐姐》、《旅途的花样》,两人只要同台整个节目的气氛就十分的欢乐。

沈腾和马丽这对担当被粉丝称为“沈马组合”,更是被观众冠以了 “国民喜剧CP”的称号。两人曾多次合作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喜剧风格独特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

两人除了在综艺小品中合作,也多次合作登上大荧幕,比如《夏洛特烦恼》、《一念天堂》、《羞羞的铁拳》,这几部电影也是开心麻花制作的,自然作为开心麻花中两人重量级的喜剧演员,沈腾和马丽的合作也异常出彩。